[Fate]Bonne Justice - Critical position (3)

一切人物属于Fate原作,唯有脑洞和OOC属于我

喜欢或者有任何意见都请评论告诉我(鞠躬


私  设  有,  慎  入 


FGO元素有

职阶变动 /私设增加/剧情线肯定变动

能接受的话,请


※注意

CP为Emiya x 卫宫切嗣,可能非常薄弱


  

  


===================================================================



  

  

Critical position (3)

  

  “哦?这是爱因兹贝伦家发出的邀请吗?”随着银发女子话语的落下,又一名红发女性走了出来,话语中满是贵族式的腔调。

  “Lady。”金发的枪兵向她微微点了点头,行了个礼。

  “……诶?!”被伊斯坎达尔拉到身后的韦伯惊讶出声,“您是……!”

  她正扫视着眼前的这群人,皱着眉头,似乎在估量着什么,韦伯的低声惊呼没有逃过她的耳朵。她顺着声音看了过去,上下打量了韦伯许久,又看了看站在他身前高大的、穿着不伦不类宅T的英灵,顿时了悟了:“哼,小鬼,原来是你。”

  “喂,”伊斯坎达尔弯下腰,贴到韦伯的耳边,“她是谁啊?”

  “我的老师的未婚妻……”

  “她是Master之一?”

  “……应该……不是。”

  “那她怎么出现在这里?”

  “……啊啊啊!”一连串的问题让韦伯纠结的抓起了头发,“我也不知道……这不应该啊……”

  “不是Master那就不是敌人了吧。”

  “……我,我不知道……”

  这里没有什么遮挡物,两个人的小动作都被所有人看在眼里,“在淑女面前嘀嘀咕咕,真是失礼之极。”红发女子抬起头,双手抱在胸前,似乎是恼怒地哼了一声,然后微微斜睨着韦伯,“不用紧张,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他的那份丢失的东西的结果就在这里。”

  “不过还好丢了,不然看起来就不对肯……他的脾气。”这句话虽然是小声的嘀咕,但是在场的可没有几个是普通人类,因此被听了个一清二楚。

  “喂……”伊斯坎达尔皱了皱眉,刚想说什么,就被韦伯拉住了,他贴到Rider的耳边,“打完这场之后,回去再跟你解释。”

  “那好吧。”

  

  看着吵闹暂时告一段落,爱丽和Emiya相互对视一眼,爱丽向前踏出一步,“那么,作为艾因兹贝伦家的代表,我提议,我们暂时结成联盟吧,在这场讨伐战中。”

  “因为一些情况,我,索拉,作为Lancer这方的代表,答应你的邀请。”

  

  临时结盟的会谈还在继续着,爱丽身后的Emiya一边分神听着个大概,一边思考着现在的形势。

  在现在各方实力都相当的情况下,这场结盟注定会是心怀鬼胎的合作。但是从现在在场控制英灵的人来看,他扫过红发的女子——她应该就是索拉了,真人的性格给人的感觉比资料上的照片更加火爆一些。

  另外那位就是肯尼斯的学生,从昨晚的情况,Emiya已经能够大致推断出这对主从之间的关系了。

  如果要结盟的话,爱因兹贝伦这方应当还是能够占据主导优势的。

  

  “海魔想要上岸。”突然,Lancer出声警示道,“它似乎想攻击岸边的人。”

  此时已是深夜,如果是早些时候,海魔的出现必定能引来许多人的驻足围观。但现在,几个人摇摇晃晃地往岸边走,似乎是几个醉鬼,虽然喝高了,但依然没有赶紧回家的意识,想着要来探个究竟。

  但岸边有几个带着兜帽的家伙,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要将他们拦回去——确切说,是打晕了直接带离现场。

  “各位,既然已经达成同盟,那么,我们该动手了。”索拉看着那边的巨型怪物,皱了皱眉,虽然刚刚的简短商讨可能还没有抽上两支烟花去的时间多,但是这里的寒意让一向娇生惯养、没有深入接触魔术师世界的她很不适应,她对着Lancer下了命令,“Lancer,动手吧,将你的本事展现出来,给我、还有你的Master看看。”

  “遵命,美丽的火红之花。”被Emiya与切嗣推测为芬恩的那位英灵拿出武器,随即消失——以极快的速度冲向了正在张牙舞爪、徒劳着想要抓到什么壮大自身的海魔。

  不过这个称呼……Emiya看向索拉,果然,她很不高兴地撇过了头,并且哼了一声。

  “那么,小子。”伴随着乍现的电光的,还有作响的雷声,以及那个小Master不知道第几次的惊叫,“坐稳了,我们也上吧!”

  “Rot,我们也该出手了。”

  “是,夫人。”

  

  伊斯坎达尔驾驶着牛车停在空中,观察着那个庞大的家伙,Lancer正在对其进行着攻击。

  “介意借个地方吗?”伴随着声音出现的,是那个红色的英灵,他稳稳地站在自己的车辕上,衣摆随着风猎猎作响。

  他先是一愣,接着豪爽地大笑了一声:“当然可以。”

  “你是打算借我这个地方进行观察?”他把身后躁动的小Master按了回去,示意他稍安勿躁。

  红衣的英灵没有立即搭话,而且令他吃惊的是,对方的手上居然出现了一张弓。

  “……用弓的暗杀者?!”一直挣扎着的韦伯终于利用伊斯坎达尔因为惊讶而放松力道的间隙冒出了头,站在车辕上的英灵此时正在将一柄剑变成箭矢,看到这幕的他不禁惊讶地喊出声。

  “嘘。”伊斯坎达尔拍了拍韦伯的头,“别吵。”

  “呜……”

  “喝。”随着呼喝声的出口,箭矢也随之飞出,以伊斯坎达尔的目力,只能看到确实是击中了对方,韦伯就更是什么都看不清了,毕竟还有着海雾。

  “击中了?”他开口询问道。

  “嗯。”但对方依然皱着眉头,态度不像是成功了的样子,他还想继续问,此时,另外的那位枪兵也到了他的车上。金发的枪兵坐在牛背上,牛习惯性的反抗,伊斯坎达尔迅速将其安抚住,“攻击没有效果?”

  “是的。我的枪的确在它身上留下了伤口,但是它很快再次愈合了。”金发枪兵看起来十分苦恼,“对了,刚刚那只炸开了的箭是谁的?Archer也来了?”

  “不是。”伊斯坎达尔指了指站在车辕边缘的红色英灵,“是你身后站车辕上的这家伙的。”

  “哈?!”Lancer一脸目瞪口呆的表情,“他不应该是Assassin吗?!”

  “是这样。”Emiya没有搭理芬恩的话,“我看到我的攻击的确造成了效果,但是伤口又愈合了。”他回想着自己看到的,可能是因为伤口较大,所以虽然是愈合,但是慢上了不少。

  但是这样磨果然还是太慢了。

  天上忽然有飞机特有的轰鸣声响起,几个英灵伊斯坎达尔和芬恩抬头看去,Emiya依然看着那只海魔。

  那么他之前制定的战术果然能够排上用场,他交给切嗣的那颗榴弹能够充分发挥其效果。不过……该如何消耗身边这两位的战力?

  “我们该用别的方式。”不一会儿,Emiya开口道。

  

  “这是怎么回事?”卫宫切嗣皱着眉头。之前通过魔术回路,他接收到Rot传来的消息,于是按照约定,发射了那颗榴弹。

  “我也不知道。”爱丽扶着受了重伤,手已经变得有些透明的红色英灵,“伊斯坎达尔开了固有结界,里面的具体情况我无法看到。”

  “……我知道了。你先帮我买营养剂,然后回城堡,舞弥在那里待命。”

  “嗯。”

  

  “Rot,连上回路。”切嗣通过契约的链接向Rot传达着自己的命令。现在他们身处一间小旅馆的双人间,爱丽已经走了,切嗣坐在床上,茶几和椅子上堆满了袋子,里面都是各种营养药剂。

  过了一会,Rot那边才有回应,“Master,最好先设下结界,这一天我们可能都没法行动了。”

  “这点不用担心。”切嗣靠到床上,拧开一瓶药水的盖子,一口喝下,皱了皱眉——并不是因为味道,而是因为重新链接上回路后,自己魔力的大量流失。

  “你到底干了什么?”

  然而却没等到回音。他看向边上的另一张床,通过契约,他能感受到这名英灵就在那里。

  对方似乎是省去了一切的冗余动作、一心恢复魔力。

  切嗣只能躺回床上,在那之前,又喝了几瓶营养液。没多久,困意上涌,他也随之沉沉睡去。

  

  — Critical position TBC —


前文:

First Move

Develop (1)  (2) 

Annotation (1)   (2)  (3)  (4)

Breakthrough (1)  (2)

Critical position  (1) (2)

  


  战斗没跳!

  _(:3」 ∠)在下一章

  ……虽然不知道啥时候能写出来吧OTZ

  最近考试月忙碌中……    


评论 ( 13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