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Bonne Justice - Annotation (2)

一切人物属于Fate原作,唯有脑洞和OOC属于我

喜欢或者有任何意见都请评论告诉我(鞠躬

私  设  有,  慎  入 

FGO元素有

职阶变动 /私设增加/剧情线肯定变动

能接受的话,请

※注意

CP为Emiya x 卫宫切嗣,可能非常薄弱

  

  

===================================================================

  

  

Annotation (2)

  

  

  

  “在本王面前,双方都收起武器!”

  自称伊斯坎达尔的征服王所吼出的话语,令在场所有人都呆上一呆。

  Emiya注意到Lancer借此机会退至一旁,开始为自己疗伤。莫非这位英灵拥有有着治愈能力的宝具?或者,是他的Master出手了。

  “你这个笨蛋!你在想什么!”在高大的征服王身边,显得身高格外“娇小”的、应该是Master的人物,正紧紧抓着他的Servant的披风,大声质问着,声音甚至带上了哭腔。

  “啪。”结果是被毫不留情的弹了额头,质问被彻底无视了个彻底。

  被Emiya拦着的爱丽抿起了嘴,防止自己轻笑出声,但肩膀明显在轻微耸动着;Emiya也以手作拳,抵在嘴前。没办法,这对主从真是……太活宝了。

  伊斯坎达尔仍在那里发表着宣言,甚至打算让另外两位,刚刚被他叫停争斗的Servant加入他的麾下。

  “原来世界被这样的笨蛋征服过吗……”从通讯设备里传来了他家Master的评价,语气中充满了大概可以称之为“无语”的情绪。

  “……”不同于切嗣的短暂的气音,应该是那位久宇舞弥所发出的。

  “无铭,计划有变,你和爱丽继续藏好,离开的时机由你自行把握。”

  那边的Lancer拒绝了伊斯坎达尔,“抱歉,我无法接受这个提案。这并不符合我的正道。我将如同效忠High·King一般,取得圣杯,并将其献给我的Master,和他的那位火红之花。”

  切嗣的话语仍在继续,“以及,务必保护好她的安全。”

  “了解,Master。”这点请务必放心,他一定会保护好这位爱因兹贝伦的公主。无论出于卫宫切嗣的命令,还是出于他的本心。

  虽然只是短短几日的接触,但他已经敏锐的意识到,爱丽斯菲尔对着卫宫切嗣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

  来自不知何处产生的直觉,Emiya隐隐觉得,她或许是在某些方面使他产生了巨大改变之人。

  切嗣的话音刚刚结束,那边的吉尔伽美什亦断然拒绝了伊斯坎达尔的招募宣言。那份拒绝的语气,称之为狂妄,亦或者是妄自尊大也不为过。

  “在王的面前自称王?真是不知天高地厚、丝毫不将我放在眼里。”

  伊斯坎达尔似乎也没预料过会出现这种情况,居然遇上了比自己还要强横之人。

  “这话还真是刻薄。”他摸了摸下巴,“我,伊斯坎达尔,可也是世上鼎鼎有名的征服王。”

  “真正能称作王的英雄,天地之间只有我一人而已。”站在灯柱之上的吉尔伽美什抬了抬下巴,态度傲慢,“剩下的不过是些鼠辈。”

  Lancer并不在他的话的攻击范围内,但也不禁为此动容,重重的皱起了眉头,明显地充满着不满。

  然而这却并没有触怒伊斯坎达尔,“既然如此,先报上自己的名号怎么样?如果你也是王的话,该不会惧怕报出自己的威名吧?”

  “你在质问我?”看起来毫无问题的对话却令吉尔伽美什愤怒起来,他所站的路灯的灯泡犹如人之将死前的呻吟一般,挣扎地闪了闪,最终还是因为他的力道而熄灭了,“区区杂种竟然质问我这个王?!”

  “有幸得以拜见我,却不知道我的真名的话,这种愚蠢之徒没有资格活下去。”他轻蔑地俯视着战车之上的征服王,刀戟出现于闪耀的光辉之中。

  然而此时,一股扭曲的斗气突然出现。  

  那是同样藏身于某个角落,利用魔法窥视着这里的间桐雁夜所导致的。

  他本想让Berserker趁着Lancer与时臣的Servant的对决的时候,借机偷袭。然而还没找到合适的机会,就被突然登场的Rider打断了。

  间桐雁夜无论如何都无法再忍耐他们的废话了,“死去的剑士!就由我替你摧毁Archer!”

  于是,身披漆黑铠甲,仿佛来自地狱的狂战士现身了,带着可怖的气势。甫一出场,就向着吉尔伽美什攻去。

  “Master,我利用这个机会带着夫人先行离开。将夫人送至安全地带后尽快返回。”

  “嗯。”

  

  到达安全地带,等待车辆将爱丽接走,Emiya立刻反身回到混斗之地。

  一路上切嗣有对他实时反馈现场情况。如果仅从难易度方面考虑,Berserker似乎会是个劲敌。

  能够将吉尔伽美什的宝具变为己用吗……这种能力简直闻所未闻,如果是那位Lancer的话,他已经稍微猜出一二。但这位全程一言不发,只发出怪异低吼的狂战士,如果没有亲眼观察,要从切嗣的转述推断来历就变得非常困难。

  他本人“活着的时候”,毕竟不可能有参与第四次圣杯战争的机会,只能从零碎的资料,和只言片语,以及自己来自未来知道大结果,这几点上所具有的天然优势来做出分析。

  等他赶到现场的时候,只看到吉尔伽美什因为Master的命令不得不收手离开的场面。

  那位黑色的Berserker在吉尔伽美什消失之后,似乎失去了攻击目标,也随之离开。

  狂战士的主人的恶意似乎只针对吉尔伽美什,或者说,针对的是他背后的Master吗?

  通过枪瞄关注着这里的卫宫切嗣,和看到这一幕的Emiya在一瞬间得出了同样的结论。

  

  “舞弥击落了Saber使用的使魔,你尽快赶去回收。”

  “是。”就在他要动身离开的一瞬间。

  留在场上的征服王突然发话了,“隐身于此,突然离开又再度返场之人,不现身一见吗!”

  居然被发现了。Emiya有些许震惊。对方不可能发现自己现在的藏身之处,只可能是因为方才匆忙返场,气息控制不佳,被对方发现,因此推断而出这个结论。

  不愧是征服王,真是厉害的推测能力。

  然而根据切嗣提供的位置,要取得Saber被击落的使魔,必定要从其眼前经过。

  那么,只好这样了。

  

  一柄造型古朴的剑被投掷而出,向着伊斯坎达尔攻去,他毫不费力地躲开,任由那把剑插入身后的地面。

  随后又是一把,但是那把剑却只是打在了车辕之上。

  正当他疑惑的时候,“砰”突然的爆炸令他用斗篷护住身后的小Master,并条件反射扭头、挡住眼睛。

  在那一瞬间,他感受到那股极其难以捕捉的气息一闪而逝。

  等烟雾散去,打在车辕上与落在后方的两把剑都失去了踪影。

  他不禁扬起了眉,“嚯!这位不肯现身的家伙的能力还真是有趣。”

  那气息的主人似乎没有恶意,投掷武器的目的也只是为了快速离开这里。

  那家伙有点意思。伊斯坎达尔做出了如此的判断。

  

  — Annotation TBC —

First Move

Develop(1) (2)
Annotation (1)  

评论 ( 4 )
热度 ( 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