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奇怪怪的梦系列。
女主角是操着关西腔感觉是井上麻里奈ver的声音(这是为什么我也不懂OJL)因为某种原因嫁给了男主角A。
结婚后一段时间,A对她说,我要把你献出去,女主角说,我没有拒绝的权利,是吧。A点头,然后女主角被注射了软性毒品被轮x。
就这样过了十年,女主角一直被软性毒品控制着,期间他们甚至有了个孩子,然而七岁的孩子只是把母亲当做高级奴隶。
后来A生意出问题,他走之前对女主角说,我不爱你了,然后拿出三支针管,要给她颈动脉注射冰毒。但是只注射了一支,就因为一些事情,把女主角丢在原地,继续和门外的喽啰发布任务。
回来的时候A没看到女主角,疑惑的时候被女主角从后面扎了一针,然后又一针。
女主角为了维持清醒,左手骨折,皮开肉绽,然后笑眯眯地对A说,你记不记得B。你是不是忘记了我当年是B的未婚妻。我是缉du警的女儿,如何拨打卫星电话,父亲教过我,如何在被注射毒品之后挨得更久,B教过我,你一定忘了他对不对,你的死对头。这么多年软性毒品,比起售卖它们却不碰它们的你……
然后告诉他孩子已经被她杀掉了,A挣扎着爬去厨房,看到了被扔在水槽的自己的孩子。女主角跟进来,扶着门,我恨你,我非常恨你,终于等到机会,我怎么会不杀了你。

然后boooom(删掉)安拉胡克巴(删掉)

#只是中午眯一会儿为什么要做这么剧情丰富的梦啊?

评论 ( 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