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弓] Tea & Wine (3)

Warning:


某个平行世界线的FHA背景,Archer与卫宫切嗣契约,两个人喝了点来自Caster的奇奇怪怪的酒之后发生的事情

剧情逻辑死_(:3」 ∠)

Archer真名出没

CP切弓 

提前六一儿童节快乐?(小朋友不能看哦


Rating:NC-17




Tea & Wine  3




  “不要紧张。”虽然切嗣这么说着,但这是Archer唯一无法做到的事情。

  不同于日常的生活琐碎,也不同于他拥有切嗣的时候,不,即使那个时候也是他压抑着情绪、强迫着自己必须游刃有余。

  无论是把理想拥入怀中,或是溺死在理想营造的官能氛围中,那都是他与他之间的火花。

  现在,随着手指的搅动,从紧致到顺畅,到彼此贴合,零星的火花变成了燎原的山火。

  “切嗣……”Archer对着对方发出邀请,他也如愿以偿的得到了他想要的充实。

  “还好吗?”,对方询问着他的感受,喷出的气息擦过他的耳边,带着情欲的高温的鼻息迅速降低成和空气一样的温度,只在肌肤上留下湿热的感觉。

  Archer以行动和话语做出了回应。他拥住切嗣,贴上对方的耳边,“老爹……我说,切嗣,你是不是太小瞧英灵了。”

  近乎挑衅的话语,回应的是低笑,“看起来有活力许多嘛。”

  “我在等着你的魔力。”

  充盈我吧。

  这是毋需出口,借以两人间的默契,一瞬间便“以心传心”、彼此了悟的东西。

  “那么,士郎……”切嗣轻吻着他的脖子,姿态像是在享用什么大餐,说出口的话语也是如此,“我开动了。”


  只有一次大概是不够抵回那瓶酒从Archer那里拿走的魔力的,还得更多,由切嗣借由这种行为重新还与他。

  这个世界的这个分灵,存在于这里的Archer,构成那具躯体的魔力来自于卫宫切嗣,由于意外,那些魔力又还给了他,现在又由对方来重新构成他。

  依赖于Master魔力存在的英灵,倘若没有其他羁绊,这份魔力就是他们之间最深刻的存在了。

  但是。

  “魔力充足了……”Archer感受着重新充盈在身体里的魔力,“该怎么说?多谢款待?”

  “这么说的话,我可是要伤心的。”切嗣缓缓退出来,“感觉像是被当成了道具?”

  “切嗣绝对不是……!”不是什么,其他的东西又一时想不到,大脑似乎还没恢复正常运作,“……你是……”后面的话语低得难以听清。

  “与其说是……不如说那是束缚你的诅咒吧……”

  “那也是除了这魔力外,我们共同拥有的。”


  — END —

 @我似乎喜欢欧尼酱 呼唤一下闭关修炼的阿碧(づ ●─● )づ

Tea & Wine

(1) (2)

评论 ( 5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