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写手自问十题

 @羽化昔颜 被喜欢的太太认可的感觉超棒的呜呜呜呜!


※Attention:请听从本心完成这份问卷,并对所有试图叽叽歪歪的人比出中指。


Q1:你的常用笔名是?目前主要创作的CP是?

唔,主要是Quizas、沐天蓼,偶尔寞依白。

更狗血更黑化的小号们我是不会说的。

目前主要创作啊……弓切/切弓。

↑在我心目中他们互逆无差_(:3」 ∠)


Q2:你认为他们的相处模式是怎样的?

嗯……弓切/切弓本质可以说是拉郎吧(笑

毕竟已逝五年的养父和走上不归路的固执孩子,这种CP要在一起,都得感谢Fate的英灵设定。(虽然父亲也是个走上不归路的蠢货呢,看FGO就知道了,老虚算你狠。

相处啊……两个人都是有着温柔内里的人呢。阿茶外展型应该是讽刺和毒舌吧?嗯,嘴上不饶人。从内心一无所有的少年,抓住切嗣的梦想,而成长起来的,无悔的男青年。从说话打直球偶尔不会读气氛的士郎,到不择手段也不在乎他人对自己的看法的守护者。但我觉得他对切嗣应该是很没有办法的。

切嗣啊,年轻的时候,行为与心割裂,决绝地走在自我认定的道路上,外冷内热吧;最后五年里,应该是个疯老头,嗯,和一位汉子写手讨论的结果,不是真疯,就是……失去一切后抓住最后的平静做最后的事情的感觉。

但不论年轻时候的切嗣还是人生末年的切嗣,如果遇上阿茶,两个人都是可以彼此吸引的吧。同为殉道者的共鸣。


Q3:你觉得自己ooc么?0→10打分:一点也不ooc→劳资知道自己ooc但劳资就特么要这么写!(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我不知道……我对这方面非常没自信_(:3」 ∠)

我自己的认同审美标准一向和常人不一样。

大概3分吧。

醍醐味能体悟多少就写多少。


Q4:认为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自己回答不要询问他人) 

间歇性抽风。

意识流起来我自己都懵逼。

……然后应该是很普通的文风吧。


Q5:你欣赏的文风是怎样的?

不OOC是大前提。

文句通顺。

然后看结构和框架吧。不太喜欢借用了某个设定,结果就是把那个设定换成自己喜欢的人物再走一遍的模式,那样不好玩。(要玩就玩大的)


Q6:你厌恶的文风是怎样的?

OOC,为了R而R。似乎想表达什么但什么都没表达出来。

文句通顺是基础,形容词都只是锦上添花的东西,核心和本质是难以摸清、需要修炼,只能自己给自己“雪中送炭”的东西。


Q7:别人的评论会对你的创作产生很大影响吗?

看情况。

合理提议采纳,要求改变结局基本不可能……

鉴于我喜欢埋一地梗,有人和我讨论什么是什么的话我会很开心啦www


Q8:认为自己是个傲慢的人么?是个自卑的人么?或用别的词描述一下自己。

自负且自卑吧。 间歇狂躁。


Q9:认为自己作为写手最缺乏的是什么?

如何讲故事。正在修炼中。多看编剧类书籍蛮有好处的233333


Q10:夸夸自己(必答题)

是个好人。

……还有说不坑就不坑?(诶?


艾(gao)特(bai)时间! 

  @拔丝玻璃捻成星   @穆雅因   @我似乎喜欢欧尼酱 (′▽`〃)骚扰一下喜爱的小伙伴们

评论 ( 7 )
热度 (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