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打

warning:

很短,非常短,甚至不是复健

因为很短所以没打tag,卫宫切嗣相关

半夜加班摸鱼成果

OOC慎

 

 

 

 

 

 

在飞机上,卫宫切嗣做了一个梦。
魔术师很少做梦,如果做梦,多少带有预知的成分。但现在的卫宫切嗣相信自己做的只是一个单纯的梦。
梦里的伊莉雅冲出城堡,跑进爱因兹贝伦城堡外的森林里。梦里仍是冬季,她一脚深一脚浅地踩在雪里,直到跑到那棵胡桃树下。切嗣听见她说。
“如果找到胡桃芽……”
“Kiritsugu会回来吗?”

这个梦令卫宫切嗣醒了过来。醒来时飞机刚好着陆,本该因为抵御黑泥侵蚀而对魔术回路产生的疼痛麻木,此刻他却因为疼痛微微冒着冷汗。拒绝了空姐要帮忙的好意,他在缓了一会后拎出做了混淆魔术的箱子。
——如果是以前的卫宫切嗣,本不用如此麻烦,但现在的他实在是对自己术式没有十分的信心。

终于来到爱因兹贝伦结界前,强大的结界依旧和爱因兹贝伦家的尊严一样不容僭越。没有带回圣杯已经是对这个家族脸面最大的践踏,自然不会容许他再跨过这道结界。
他伸出手靠近结界。之前几次,指尖靠近结界后,都能感受到如同触电一般的疼痛麻木感,但这次只有麻木。
并不是结界减弱。卫宫切嗣心知肚明,这一切是因为他自己。这具身体离彻底崩坏,或许只差一个冬天。

这是第七次去爱因兹贝伦的城堡,依旧是铩羽而归。他准备的破解结界的道具,一如既往的不起任何作用。
……大概,不会再有第八次了。他苦笑着看向结界的内部,凭着模糊的记忆寻找掩藏在风雪之中的城堡该在的位置。
——他的小公主在那里,但他没有办法带回他。

评论 ( 1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