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号D机关补完√

怎么说呢……スバラシイ!

这种因为我可以做到所以一切都在计算内即使误差也是计算内的自大狂机构我太喜欢啦!(诸君,我喜欢战争.jpg)

就是我有点脸盲了……OTZ

贰瓶脸没让我脸盲这个居然脸盲了简直怀疑自己的散光度数是不是高了(ry)

角色塑造都好赞,甘利这种“习惯适应女性”的角色简直完美(¯﹃¯)

CP啥的……间谍这种自由组合啦!结城大魔王ALL如何!(小声:其实结城x赫尔曼·沃尔夫感觉会很带感(喂)


被抓起来的结城


摸到手榴弹的结城


察觉对方意图的年轻的赫尔曼·沃尔夫


被结城狐狸一颗手榴弹booom之后从此瞎了只眼的赫尔曼·沃尔夫


从赫尔曼·沃尔夫一堆手下眼皮子底下离开的结城


对结城这只狐狸耿耿于怀的“猎狐者”


……或者结城自攻自受怎么样……(住手)


和风机关对阵、亲自伪装潜入,就呆在风机关包房隔壁的D机关boss结城先生


换装神速(x)的结城先生



啊我要二周目顺便补完小说!

评论
热度 (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