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Bonne Justice - Positional play (3)

居然200fo了,非常感谢

===================================================================

  例行警告:

  一切人物属于Fate原作,唯有脑洞和OOC属于我

  私设有,慎入

  FGO元素有

  职阶变动/私设增加/剧情线肯定变动

  很久没更这篇文风突变

  能接受的话,请

  ※注意

  本篇全文主CP为Emiya x 卫宫切嗣,可能非常薄弱

  切爱丽元素有

  

  

  

  ===================================================================

  

  

  

  

  

  Positional play (3)

  

  留在德国城堡的伊莉雅做了一个奇怪的梦。

  一般来说,在梦里的人并不会意识到自己在做梦,特别是梦里的场景就是她生活的这座的城堡。尽管这个梦境的场景和现实无比接近,但仍然有一点不同,窗外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漆黑。

  这明显和现实不符。

  伊莉雅跑到最近的窗户边,搬过一张椅子,趴上窗台,又确认了一次,的确是一片漆黑。只是那片漆黑仿佛是有实体的,令她莫名地觉得有些不舒服。

  和现实不同,这绝对是在梦里。伊莉雅在内心这么下了断定。

  但是作为一个有着可观数量的魔术回路的人造人,虽然年幼,天赋也不容小觑。经验不足导致的认知不足令伊莉雅主观上觉得只是普通的梦境,可是未长成的魔术师的直觉其实已经在提醒她了。

  突然,伊莉雅听到了门被推开的声音。她回过头,看清了进来的那个身影,虽然有些疑惑,但还是立刻从凳子上跳了下去,小跑着扑向对方。

  “妈妈!”她埋在「爱丽」的怀里,“你和切嗣快要回来了吗?”

  “不是哦。”「爱丽」温柔地抚摸着伊莉雅的头,一下又一下,从头顶抚摸至发梢。明明是现实里经常出现的动作,伊莉雅却觉得全身发冷,她很自然地把感受说出了口,“妈妈,伊莉雅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好冷……”边说着边抬起了头,接着之前「爱丽」没有正面回答的问题,继续问了下去,“那你和切嗣什么时候会回来呢?”

  “要好好等着哟,”伊莉雅仰望着「爱丽」,刚想点头,就听到「爱丽」继续说道,“等到‘我’诞生为止……”

  “等到,‘我’,诞生为止……”

  「爱丽」反反复复重复着这句话,窗外的黑色物质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向着房间内渗透了进来,在伊莉雅没有注意到的时候,已经蔓延到了她的脚下。「爱丽」的手停在伊莉雅的肩上,就那样温和地看着她,嘴上一直重复着可怕的话语。伊莉雅害怕地往后退了一步,却觉得仿佛踩进了什么东西里。

  “妈妈?”「爱丽」维持着抬手的姿势,在伊莉雅的面前,消失黑色的物质之中。

  “妈妈!”伊莉雅从梦中惊醒过来。梦中的房间就是她的睡房,这令她不由得心有余悸地环视了一圈房间。在确定这确实不再是梦境之后,伊莉雅撑着床下了地,跑到窗边,小跳着够上窗台,隔着略带雾气的玻璃,外面依旧是一片白雪茫茫。

  “哈……”她呵了口气,抹了抹玻璃,“妈妈……切嗣……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但是,”伊莉雅没法在窗台上撑太久,又跳了下来,她站在原地,咬着手指,“切嗣一直都那么努力,一定不会有事情的吧……”

  

  对于伊莉雅来说,这是一场可怕的梦。但对于此时的爱丽而言,却是另一种意味的恐怖。

  爱丽向着四周张望了一下,这里大概是意识的空间。她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与自己完全一样但又不同的女人,那个人的脸上挂着的笑容,和爱丽往常时对切嗣、对伊莉雅,还有他们的Servant时露出的笑容一样,但却带着阴冷黑暗而又疯狂的气息。

  对方注意到爱丽的注视,对着她意味深长地点了点头:“本来以为要等到小圣杯显现,我才能突破你们这些人的意识之墙。没想到你却自己干了件蠢事呢。”

  “蠢事……?”爱丽喃喃念着,突然意识到什么,攥紧了手,“难道是因为我……”

  “对。”那个人没等她说完,“因为你做的事情,我才可以复制你的人格哟。”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被我借用了身体的人造人的人格居然复制不了。不过这点小事,没什么大不了的。可能是因为容纳的英灵不够多,也可能是因为那个该死的人造人和你们的意识之墙没被破坏吧,总之现在的我也不是完全脱出的状态呢。”

  那个人说完,向着爱丽一步步靠近:“被我复制了人格之后,你就没用了。来,让我吞噬掉你吧。”

  

  

  

  —TBC—


前文:

First Move

Develop (1)  (2) 

Annotation (1)   (2)  (3)  (4)

Breakthrough (1)  (2) 

Critical position   (1)  (2)  (3)  (4)  (5) (6) 

Resign (1)    (2)

Queen

Positional play  (1)(2)


评论 ( 5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